关于

【嘿!玩吗?】【团我】_粉丝加速中

一直都十分喜欢全员加速中,也很羡慕boys能参加这个节目。所以也就开了个脑洞...


1


【时间来到2010年,重庆的夏天并不凉爽,空气里中是黏腻的气味。潘龙小学往常一样的读书声,似乎在这天又显得不同。

而我们故事的小主人公王俊凯,却又在这重要的时间,上厕所。】


铃铃铃铃铃

浮雾(服务,没错是我)从手臂上掏出手机,谨慎地环顾了一下四周

很好,没有猎人。

__请在剩余的75分钟前,赶到潘龙小学,组织星探离开学校,使星探顺利见到王俊凯。__


浮雾认真的看着文字,屏幕间却响起了电话。

“喂,月引你有病啊,吓死我了。”

“好好好我错了浮雾大佬,怎么,要做任务吗?”

“当然要啊,第一个任务不做后面还玩得下去吗?芗菜在不在你旁边。”

“在在在,要不你来找我吧,我们一起去完成任务。”

“好,你们在哪。”

“我们在这沙坪坝区的公交站,离潘龙小学还挺近的,你赶紧过来。”

“好的我知道了,,猎人来了我先挂了。”


【由于猎人的靠近浮雾挂掉了电话,成功逃脱之后再次拿起手机。】

“刚才月引地址说什么来着,火车站?”浮雾拿起地图,看了看,“火车站离潘龙小学那么远,为什么说很近,这个死路痴月引,不管了,先和她们会合再说。”


【于是浮雾踏上了一条不归路...】


5分钟后。

月引:“服务大佬怎么还没来?不会被猎人给抓了吧?”

芗菜:“不会不会,抓到的话我们会接到通知的,时间不多了,我们还是自己先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“你好,这里是潘龙小学吗,请问我们可以进去吗?”月引有礼貌地询问着。

“抱歉,非本校人员不得入内。”

“日...”

月引和芗菜退出校门,找了个地方躲起来,开始想办法。

芗菜:“要不我们去校门口抢别人两套校服穿,然后混进去。”

“哎!”正当采香和月引讨论时,另一位加速队员也来了。

“岳瑶(姚月)小心猎人!!”月引大声指着某处说,岳瑶发现后以百秒速度躲进了小卖部里,确认猎人离开后迅速地跑到月引和芗菜旁边。

“哎你们在这里干嘛呢,怎么还不进去。”

芗菜:“他说要有校服才能进去。”

岳瑶:“校服??哦对了我有,刚才我看那里有毕业生在扔校服,然后我看着挺浪费的就捡了一套。”

引&菜“........”

菜:“好了那我们赶紧一个人冲进去吧。”

瑶:“可是这是小学生校服好小。。”

众人眼光投向月引。

“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去,你们在外面小心点哦。”

【月引穿上了校服,由于稚幼的面孔看起来真想个小学生,连保安大叔也毫无察觉就让她给进了。】

“星探星探星探,星探在哪里啊。”月引四面环顾四周。

“哎这小妹妹长得也挺可爱要不要问一问?”一个奇怪的男人喵了喵月引。

“你傻啊,我们公司主要是培养小正太的。”另一个男人。

“可是早上看那么多圈问了那么多老师也没有真正一个满意的,搞这种偶像真的能成功吗?”

这对话成功地吸引了月引的注意,

(凑近)“你好,你们是峰俊公司的人要来挖掘艺人吗?”

两个男人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引:“别管那么多,我可以给你们介绍一个,他长得好看而且十分有潜力,将来肯定会给你们公司带来十分有用的帮助,不过,嗯,,现在他正在上厕所,,什么鬼,总之我建议你们可以去六年级走廊等待,肯定会有惊喜的发现。”


【月引一番真诚的话,两个星探选择相信她并去了六年级的走廊。】

#“诶你看那个从厕所刚出来的小男孩,看起来不错,走走走。”

星探: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“王俊凯。”

星探:“平时都喜欢什么?”

“唱歌。”

......#


铃铃铃铃

远在火车站的浮雾与校门口的芗菜和岳瑶打开手机。

_通过月引等人的努力,任务一完成,目前王俊凯已个峰俊公司签约。_

“yes!”


【自从王俊凯和其他练习生加入了公司,公司也不是特别景气,随着一次次的失败,许多一期生都逐渐离开了,而王俊凯始终在坚持。tf公司决定开招新生。

时间来到2012年。

#王源:“妈妈,你看,我们这里新出了个偶像培训公司,还免费培训,让我去试试好不好?”

源妈:“这个公司听说最近发展挺不好的,我们就别去了。”

王源:“不不不,我要去,我要唱歌!”

从小热爱唱歌的王源遭到了母亲的反对,源妈看整天闷闷不乐的王源决定跟他去广州游玩。而源妈其实别有用意,因为3天后报名就截止了,即使儿子回来了想要报也就不成了......】


铃铃铃铃铃铃

新任务_关闭火车站站门,阻止王源坐车离开重庆。


“哇!”浮雾开心得跳起来,“我这不就是在火车站吗?天助我也嘿嘿嘿。”

“林燕(另一位加速队员)!林燕!!”浮雾看到前方有个和自己同类的伙伴,连忙急招手“一起做任务吗,芗菜和月引那两个家伙把我扔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林燕来到月引旁边。

“蹲下蹲下。”

“是那个门吗?”

“是的,咱们过去。”


“请将手放到开关处,门即可打开,进去后完成任务后出来,门将会自动关闭。”


“果真得有两个人才能共同完成。”

“你进去吧,我来拉着门。”林燕挽了挽袖子,走到开关旁边。

“好,那你小心点。”

浮雾进到了火车站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,并不是王源,而是源妈,手中抱着的嘟嘟很胖,显然不是2012的时候。

“你来了。”源妈转过身来,“不必惊讶,我和你是同个时空的人,你是要来阻止三年前我和我儿子去广州的”

“啊?这又是什么鬼,这不是个游戏吗。”浮雾心里乱成一团。

“不,我来是想告诉你,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游戏,这真的能改变一切,我想拜托你,别阻止好吗,就让我们去广州吧。”

“为什么,你不是来自和我同个时空吗,那你应该知道,你们这次错过给王源带来了很大的改变,他现在很好很出名...”

“就是现在的,使我非常后悔,我不想看我儿子现在在各种行程下累成的这副模样,我只想让他像个普通的孩子一样地成长,你理解吗...”

“理解吧......”

“那你应该和我一样,既然你真正喜欢王源,应该就不忍心看他这么累,是吧?”

浮雾现在只感觉越来越乱,她已经分不清出这是游戏还是现实,难道自己听从源妈的意见,让这一切不在发生?

(未完待续)


★时代峰俊游戏控制室★

小马哥:“主页君,你为什么要设置这个环节,“虚假幻境”? ”

主页君:“让现时空的人去混乱粉丝们,可能我们会看到更不一样的东西。”(微笑:)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第三极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